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2022-08-16 16:43:50 【字体:
【字体:

8月15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昆明西山聂耳墓,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聂耳陈列室,拜谒聂耳墓,瞻仰聂耳雕像,了解聂耳生平事迹,缅怀聂耳光荣而短暂的一生,学习聂耳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农质监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大家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通过参观活动,农质监处全体党员干部踏寻足迹忆忠魂,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重温我们党血与火的历史,感叹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先烈们对革命的执着追求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赓续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认真扎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人:何笑莹 审核人:杨晏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