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04-11 10:09:19 【字体:
【字体:

4月8日,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昆明市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缅怀先烈。

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职工诵读了纪念碑上的碑文,并向在中国抗日战争史和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史上建立了不可磨灭功绩的南洋机工们深深鞠躬致敬,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南洋华侨机工抗日事迹纪实馆,对南洋华侨机工抗战义举加深了认识。

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职工纷纷表示,要沿着先烈的足迹,无愧自我,无愧时代,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人:刘春燕 审核人:林尊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