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机械化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化干部学校       2022-05-09 09:49:59 【字体: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农业工作资源优势,拓展生态文明建设参与面,引导全体党员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5月5日,云南省农业机械化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

活动中,农机干校支部党员到百草园水土保持科普体验馆进行走访,并查看周边垃圾污染情况,进行卫生死角垃圾清理。百草园水土保持科普体验馆是云南省唯一一个有关水土保持的科普体验馆,也是全国目前较先进的水土保持科普馆。在百草园,党员同志体验到自然的震撼,人类的渺小,了解了水土的流失的危害。在滇南本草植物博物馆,党员学习了百草科普、本草趣闻、花道的兴起。

本次活动加强了大家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倡导了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劳模精神、大国工匠精神,自愿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中建功立业,从自身做起,关爱家园、保护环境,呵护碧水蓝天。(拟稿人:陈越 审核人:龙昆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