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机械化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化干部学校       2022-10-14 11:31:57 【字体:
【字体: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12日,云南省农业机械化干部学校党支部到退休职工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主题活动。

活动中,支部为老人们准备了一份重阳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的节日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在老人家里,支委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以交流互动温暖陪伴老人,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下一步,校党支部将围绕“我们的节日”组织广大党员继续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入人心,营造出和谐友爱的爱老敬老氛围。(拟稿人:陈越 审核人:龙昆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