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对标先进、争创一流”
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4-11 17:02:24 【字体:
【字体:

4月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专题调研。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省农业农村厅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厅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前期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就主题实践活动相关情况与厅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省农业农村厅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省农业农村厅制定方案实、推进速度快、宣传效果好;聚焦主责主业,及时成立蹲点服务指导组,深入全省各州(市)县,主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在一线解难题、促发展,阶段性成效明显。同时,调研组对进一步抓好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加强学习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厅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调研组工作要求,及时督促基层党组织完善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建立联系指导制度加强分类指导,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全厅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典型经验、特色亮点、先进人物等,做到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追有目标、竞有对手,大力营造勇于担当、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拟稿人:武亚云 摄影:陈斓 审核人: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