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视频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5-22 16:53:49 【字体:
【字体:

5月20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抓好近期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对当前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研判,对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强化宣传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强化日常监管打击违法行为,严防、严管、严控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州(市)、县(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机构全体人员以及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村级协管员等5065人参加了视频会议。(拟稿人:邓志平 审核人:杨晏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