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支部共建 联合开展2022年 “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2022-06-17 09:53:06 【字体:
【字体:

6月15日上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党支部、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党支部、厅离退办党支部和北站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活动。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节能知识,广泛宣传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节约用水等内容。

通过开展活动,旨在引导群众自觉树立绿色办公、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理念。充分发挥机关和社区在建设美丽家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社区居民节能意识和带头节约意识,为绿色美丽春城建设、碳达峰和碳中和尽一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提升了居民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意识。支部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提升节能意识,提倡绿色消费,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行动上提倡绿色低碳出行,降低公共场所的能耗,创建绿色机关等方式,积极参与节能降耗行动。(拟稿人:刘文 审稿人:王光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