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畜牧总站助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云南省畜牧总站       2022-06-27 10:28:59 【字体:
【字体:

6月24日,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等16个单位和部门主办的2022年云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举行。云南省畜牧总站派遣了6名专家服务队助力这次科技“三下乡”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张穆莅临指导工作

专家服务队

向武定县捐赠价值五万元的西门塔尔优质肉牛冻精

专家服务队现场开展技术服务

省畜牧总站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部署,由副站长带队,抽调了丁贤群、王莉兴高级畜牧师等5名专家组成专家服务队,现场向武定县捐赠价值5万元西门塔尔优质肉牛冻精5000支,并开展了针对畜牧行业养殖场户、畜牧科技、畜产信息、农业农村节能低碳、基层畜牧兽医站产业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生猪生产管理技术手册》《牛羊相关政策资料汇编》《中华蜜蜂阶段性饲养管理要点》《规模以下养殖场(户)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粪污发酵还田技术》《养殖户粪污沼液发酵还田综合利用模式》6种资料,共计640本科技资料,受到基层畜牧技术推广部门和广大群众的欢迎。(拟稿人:王莉兴 审核人:夏海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