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追溯红色记忆 感悟长征精神”——省经管站与嵩明县农经服务中心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       2022-07-11 09:52:52 【字体: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基层联系,践行一线工作法,7月7日,云南省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到昆明市嵩明县开展调研,并与嵩明县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彰显农经新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省经管站与嵩明县农经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牛栏江镇上马坊村委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引入的百花箐山谷休闲农业项目,对项目的土地流转、农民收入、村集体收入及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

下午,到嵩阳街道东村社区了解红军长征过东村的历史,参观了红色记忆收藏馆、胡如瑛故居、农耕文化体验区,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感悟“长征精神”,全体党员在红军标语“农民起来实行土地革命”的历史印记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东村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农经工作座谈会,省经管站、嵩明县农业农村局、县农经服务中心及县辖4个乡镇(街道)农经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了农经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总结了活动的收获体会,对下步共同做好农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拟稿人:赵社鸾 审核人:杨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