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河州农环人居站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农村沼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 红河州农环人居站       2022-08-16 16:11:22 【字体: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全省农村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加强对各县(市、区)农村沼气领域安全生产的技术指导,8月8日至12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农业环保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站组织人员到建水县、石屏县、红河县、元阳县、绿春县等地督促指导“农村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微信小程序录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当地“农村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微信小程序录入情况进行了解,实地查看了台账资料和电脑录入数据,并对沼气池改建成厕所的农户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检查组要求,乡镇管理员、信息员开展小程序录入工作要进村入户,要严格按照要求,在排查地点如实开展录入工作,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整改,坚决杜绝沼气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州农环人居站将继续加强农村沼气安全宣传和管理力度,全力以赴落实落细上级有关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各项要求和部署,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农村生产环境。(拟稿人:李海英 孙培培 审核人:安丽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