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观看《桂梅老师》 话剧演出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2-11-04 11:59:09 【字体:
【字体:

11月1日开始,文华大奖获奖剧目、云南大型原创话剧《桂梅老师》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让好剧成为生动党课”为主题,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开启驻场演出。该剧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多年坚守,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山区教育扶贫主战场的动人故事。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学习英模事迹、传承信仰力量,11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观看《桂梅老师》话剧演出。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桂梅老师的故事感人肺腑,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信仰。在后续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汇聚起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强大力量。(拟稿人:赵紫恩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