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云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       2022-11-07 17:37:10 【字体:
【字体:

11月4日,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部署,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荣贵到党建联系点云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指导党建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左荣贵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新征程“三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阐释。要求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既要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又要推动自我革命,补齐短板,破解难题。

省土壤肥料工作站和省花卉技术培训推广中心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宣讲会议。(拟稿人:李艳红 审核人:熊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