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省渔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2-11-08 18:00:35 【字体:
【字体:

11月7日,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部署,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张穆到党建联系点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张穆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又生动的宣讲。他强调,大家接下来要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扎实推进省渔科院搬迁新址建设工作和院内各项科研工作;四是希望接下来总结好今年的工作并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拟稿人:周睿 审核人:鲁祥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