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省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2022-11-09 10:26:28 【字体:
【字体:

11月8日,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总体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鸿明到党建联系点云南省乡村产业发展中心指导党建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谭鸿明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

宣讲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地学、系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引领,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推动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拟稿人:李海燕 审核人:赵春山)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