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第四巡察组巡察省兽医生物制品研制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1-28 16:15:32 【字体:
【字体: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统一部署,11月28日,厅党组第四巡察组巡察省兽医生物制品研制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组织集中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传达党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厅党组书记谢晖讲话要求,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会上,厅党组第四巡察组组长韦永宣作了动员讲话,并传达了厅巡察办相关要求,省兽医生物制品研制中心党总支书记段祯祥同志作表态发言。

韦永宣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巡视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厅党组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配合的政治自觉。要围绕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和审计等监督整改情况以及“一把手”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聚焦厅党组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列出的21个“看”90个“是否”的监督重点,与巡察组一道同向发力,合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切实负起巡察配合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做到积极配合、有效保障,做到如实汇报、如实反映,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也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段祯祥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树牢政治意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坚守岗位、严守纪律、严谨认真、客观公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将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中心发展、进一步服务“三农”的具体实践。

厅党组第四巡察组将在12月16日前在省兽医生物制品研制中心办公楼4楼403室集中办公,安排15个工作日开展集中巡察。巡察组工作日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至18:00;专门电子信箱:nynctdsxcz@163.com;邮政收信地址:昆明市万华路169号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巡察办转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50224);受理信访时间截至12月14日。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兽医生物制品研制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单位内相关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拟稿人:罗祥富 赵晓晨 审核人:易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