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到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       2022-12-02 15:46:02 【字体:
【字体:

12月1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到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国家区域性(云南)畜禽遗传资源基因库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厅计划财务处、厅畜牧兽医处、厅种业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厅直机关党委、厅直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厅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谢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中落地见效。他强调,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作为云南省的农业科研院所,要重点在农业强省、科技强省上做文章,加大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开辟新领域、形成新动能、适应新赛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云南畜牧兽医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国家区域性(云南)畜禽遗传资源基因库项目、云南省种猪性能测定中心项目和应对青龙山旧城改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国家区域性(云南)畜禽遗传资源基因库项目建设情况。

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上述活动。(拟稿人:罗兆震 审核人:马兴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