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2-03 17:50:47 【字体:
【字体:

12月1日,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进会议召开,调度项目推进情况,研究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利用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是有效利用外资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一项重要国际合作事项,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尤其项目县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和主责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要求,省项目办要加强工作统筹,要继续执行周调度、月通报的工作机制,做好服务指导。各项目县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梳理和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措施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毫不懈怠、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农业农村厅设主会场,相关州(市)、县设分会场。昭通市、大理白族自治州、丽江市、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及镇雄县、绥江县、永平县、云龙县、永胜县、华坪县、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分别作交流发言。(拟稿人:蔡秋秋 摄影:罗予彤 审核人:张晓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