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开《云南省精品咖啡庄园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征集结果的公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9-04 17:01:00 【字体:
【字体:

为加快培育一批种植品种优质、生产加工绿色高效、管理服务规范、三产融合紧密、富民增收作用明显的精品咖啡庄园,提升咖啡产业精品率和精深加工率,加快推进全省咖啡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推动咖啡精品率和精深加工率提升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云农绿〔2022〕8号)的有关需求,起草了《云南省精品咖啡庄园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9月3日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期满共收到8条建议,经认真研究,部分采纳了建议,并就有关情况向建议提出者作了说明。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9月4日

 

相关公告: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集《云南省精品咖啡庄园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