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河州建水县大力发展农村电商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3-18 09:10:01 【字体:
【字体:

建水加强电商人才培养,开展直播带货服务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把农村电商发展作为振兴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内容来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建水电商直播中心策划完成直播活动10场,总销售额突破800万元……这是建水县构建农村电商创业孵化服务体系以来取得的成绩。根据建水县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建水县委统战部建立统战+电商的工作模式,加强阵地建设,助力县域经济。该县成立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支持建水的本土企业积极探索电商发展之路。

在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淘金集团建水项目部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举办建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首次电商普及培训;策划实施了“电商兴村、青春助农”公益助农直播活动,一批农家产品出山入城,销售额达96万余元。(记者:黄翘楚 通讯员:罗德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