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开展“学做”活动 大理州农业农村局在行动(十一)
政企联动为民办实事
来源:大理日报       2022-06-16 14:26:43 【字体: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优先优惠保障农业机械作业用油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大理白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积极对接中石油大理公司开展“送油下乡、购油优惠”保障农业机械用油活动,助力农业生产。

从2022年5月24日至2023年5月24日,中石油大理公司所属全州1市11县共66座加油站将采取整车配送销售方式、单桶配送销售方式。通过油罐车配送柴油到乡镇、村组、工地、物流城等指定配送地点,打通农业用油需求“最后一公里”,实现便捷、快速的用油需求。通过便捷优惠的购油服务,将进一步推进全州的农业机械化发展进程,大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减轻农民的负担,把实惠真正送到广大农民群众手中,为实现夏粮丰收,秋粮播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全州农业农村系统将继续紧扣“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主题,真正将每一件为民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用实际行动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继续走深走实。(何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