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关于日常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维修维护服务供应商询价采购结果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2023-03-20 10:19:49 【字体:
【字体:

按照《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关于日常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维修维护服务供应商询价采购的公告》,在规定期限内,云南禾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则灵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鑫科隆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向我站递交了符合要求的响应文件。2023年3月17日,我站组织人员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对8家企业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综合各单位报价、服务方案和内容及资料齐全性等因素,评选出前三名企业为云南则灵科技有限公司、昆明耀佳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协千商贸有限公司,现将采购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20日至3月24日。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办公室(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156号1005室)反映,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公示期结束无异议,我站拟按相关要求确定云南则灵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企业,并与之签订合同。

联系人及电话:孙英杰,0871-63647832。

 

 

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2023年3月20日

(拟稿人:孙英杰 审核人:李学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