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求对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和农业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一案三书”工作制度及“四张清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2-10 14:52:41 【字体:
【字体: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行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的意见》(云政办发〔2022〕51号)及《云南省司法厅关于规范编制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减免责清单”的通知》(〔2022〕-223号)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及涉农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省农业农村厅拟定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一案三书”工作制度及“四张清单”(征求意见稿)。为确保相关制度制定的合法性、科学性和操作性,维护广大农业生产经营者及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28日。联系人及电话:付立坤,0871-65749511,邮箱:fulikun020@sina.com。

 

附件:1.云南省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稿)   

   2.云南省农业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一案三书”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

   3.农业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四张清单”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2月9日

(拟稿人:付立坤 审核人:陆金全

相关公示: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业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四张清单”及“一案三书”制度(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结果的公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