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1-16 20:59:47 【字体:
【字体:

1月13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学习并讲话。

这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特色农业强省建设,为农业强国建设贡献云南力量。会上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厅党组成员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严字当头,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厅二级巡视员、总师、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集中学习会议。(拟稿人:冯稚进 摄影:岩樱洁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