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管备耕正当时 服务指导紧跟进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2-01 14:10:10 【字体:
【字体:

当前,我省小麦、玉米、马铃薯、油菜等小春作物正处春管关键期,为切实抓好2023年春季田管和春耕备耕,确保春耕农事“马力足”,实现粮食生产“开门稳”,2023年1月31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小春农业生产挂钩包片指导服务部署会议,就小春生产服务工作作出专题部署,2月上旬将派出8个组通过挂钩包片方式深入16个州(市)对全省小春生产开展全覆盖式服务指导。

作为生产一线的“农情员”、农民身边的“技术员”和农资保障的“服务员”,8个服务指导组将以“驻点+指导”方式,指导抓好小春田管关键措施和防灾减灾措施落实,抓好技术、物资、政策等落地,确保小春粮油稳产增产,督促指导各地落实落细今年粮食生产“两稳三扩”目标任务,为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拟稿人:党怡菲 审核人:陈朝)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