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调研指导分管业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2-09 22:38:58 【字体:
【字体: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2月9日下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杰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议,听取分管的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形势,查找梳理风险点,研究部署防范应对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结合业务工作深入排查廉政风险隐患,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强防范和应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会上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厅相关处室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同志,厅属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参会。(拟稿人:杨烊 审核人:冯稚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