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3年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       2023-02-28 15:31:40 【字体:
【字体:

2月2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3年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轶咏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8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强化风险防范,四是抓实安全生产日常监管,五是加大渔业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六是巩固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七是努力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八是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各级渔业渔政部门切实做好当前、两会期间等重要时间节点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持续巩固平安和谐渔业安全生产局面,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涉渔船舶审批修造检验监管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全体同志,厅安全生产办公室有关同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省渔业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州(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设置分会场,各湖泊管理局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共1200余人参加会议。(拟稿人:郝趁义 审核人:蔡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