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3-15 10:33:09 【字体:
【字体:

3月1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全厅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赶考”的心态、前行的姿态、战斗的状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持续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培育廉洁文化,深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四是突出政治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五是强化使命担当,以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杰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农垦局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总师,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农垦局机关纪委书记,农业机械化干部学校、农业技术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乡镇企业培训学校办公室主任;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拟稿人:杨锦华 审核人:王喜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