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       2023-01-29 11:15:32 【字体:
【字体:

2023年春节期间,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支委班子成员带领办公室、工会、老干等工作人员分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站党支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站党支部向离退休党员干部通报了2022年“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农村能源建设业务工作情况。对行动不便的87周岁以上的3名离退休党员采取上门送学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管老干工作的副站长,上门给老干部解释了生活补助政策、职工医疗互助和大病保险相关事宜,提醒大家要及时确认养老保险待遇资格,并征求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单位发展、职工队伍建设和农村能源建设项目的意见建议。(拟稿人:胡华清 审核人:安丽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