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2023-03-13 10:35:29 【字体: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三农”的能力本领,切实发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强大合力,推动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昆明市农科院党总支于3月10日到昆明市宜良县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高原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到宜良摇金山宝洪茶业有限公司茶叶生产基地、宝洪茶院及昆明市农科院成果转化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昆明市农科院老师及宝洪茶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茶叶绿色生产技术、设施水果蔬菜生产技术和宝洪茶发展历史的讲解。并就如何结合职能职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推动水果、蔬菜等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特色农业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省进行深入交流。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岗位职责苦练内功,提升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全省“三品一标”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拟稿人:赵晓晨 审核人:丁永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