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机质量投诉业务培训班在昆明禄劝举办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2023-03-20 11:15:10 【字体: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农机装备补短板强弱项,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开展好我省农机质量投诉工作,3月14日至15日,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在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组织举办全省农机质量投诉业务培训班。来自我省各州(市)农机产品质量投诉分站共6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站长对我省近年来的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重庆农业机械学会理事长、重庆市农科院农机所首席专家庞有伦做了《西南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战略研究》主旨讲座;云南省农业机械行业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赵金律师就《农业机械产品质量投诉受理和处理》为学员们作了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到崇德镇参与了云南省“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开展农机质量服务宣传、咨询。(拟稿人:牛玉梅 何湘 审核人:李学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