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索 引 号
53000000362023011901
文  号
云农公示〔2023〕第2号
公开日期
2023-01-19
开始实施时间
2023-01-19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拟确定云南省第三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基因库)名单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种子管理站       2023-01-19 16:26:29 【字体:
【字体:

根据《云南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保护区和基因库管理办法》和《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现场审验、查阅资料、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省农业农村厅拟确定云南农业大学等9家单位为云南省第三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基因库)。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重要事项公示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将拟确定对象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https://nync.yn.gov.cn/)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9日至30日。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确定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农业农村厅举报和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李盛钢,0871-63116835

通信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万华路169号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邮编:650224)

 

附件:云南省第三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基因库)名单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云南省第三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基因库)名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