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声明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https://nync.yn.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承办。主要任务是宣传云南省“三农”方针、政策,展示云南“三农”形象,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服务和实现公众参与。

本网站内容主要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系统及各州市农业农村部门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有;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须获得相应提供单位的合法授权、并注明来源。

本网站努力确保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网站内刊载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政策等文件如与有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请正确理解和借鉴本网站有关信息、内容和服务。本网站对本网站上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内容和服务,或者链接到第三方网站上的信息、内容和服务,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内容和服务而产生的纠纷、争议、侵权、索赔等事宜,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直接的、间接的或偶发的损失。

本声明的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